前海政策招商會 – 扎根前海 · 共贏未來

「前海政策招商會 – 扎根前海 · 共贏未來 」活動,旨在宣傳前海政策和落戶措施,進一步拓展投資範圍,推進兩地金融合作。

前海,作為深圳經濟特區、粵港澳大灣區、以至整個中國的重點戰略發展試點,無論在政策層面、地理層面、配套層面,都擁有前所未有的發展優勢。與此同時,由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發佈的《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綜合改革試點實施方案(2020—2025年)》當中的要素市場化配置、營商環境、科技創新、對外開放、民生服務、生態環境和城市空間治理等六大方面提出的二十七項目標任務和保障措施。而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早前推出深圳40條「首批授權事項清單」,更是全面深化和落實上述的六大方面。

而香港作為國際之都、大灣區的門戶、毗鄰深圳前海,在多重優勢之下,中小企及創業青年更應藉著現時的先機展望前海,成就夢想。

▪️活動日期 : 5/5/2023 (星期五)
▪️活動時間 : 上午10時30分 – 下午1 時30分
▪️登記入場 : 上午 10:00
▪️活動地點 : 香港九龍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一樓演講廳二
 
🔺活動內容 :
· 前海政策資訊
· 華海金融創新中心介紹
· 政府資助拓展市場迎商機
· 一站式全產業鏈落戶大灣區
· 集友銀行金融服務概覽
· 論壇分享 :餐飲業、金融業及現代服務業在大灣區發展的機遇
 
🔁歡迎到以下連結報名 :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