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工作坊】灣區創業握先機 規劃發展里程碑

新一年,是時候為業務重新計劃、重新出發!想返大灣區為事業創一片新景象,但不知從何入手?

參加《灣區文化》舉辦的「灣區創業握先機 啟動規劃里程碑」創業工作坊,由創業專家為參與的港商港企提供實用的創業資訊及灣區的最新市場趨勢、營商地點分析、指導創過程及方向;了解灣區拓展業務所需資源服務及粵港兩地相關創業政策資助,成功協助你規劃業務,為「走進大灣區」做好充分的準備。

重點內容

  • 大灣區市場趨勢及營商環境
  • 如何選擇大灣區營商地點?
  • 分析灣區拓展業務資源需要
  • 創業規劃指導
  • 註冊公司申請手續及步驟須知
  • 大灣區創業資助政策及申請條件

日期:2023年1月10日(二)
時間:2:30pm-4:30pm
地點:九龍長沙灣長沙灣道650號中國船舶大廈6樓603室 (<點撃查看地圖)
費用:$100/位 (額滿即止)
付款方法:轉數快 或 Payme (報名後,將有專人聯絡提供付款資料)

分享嘉賓

李培先生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協會創會主席
灣區文化傳媒集團聯合創始人

龍淑敏小姐
灣區文化傳媒集團執行董事
大灣區盲公竹

歡迎您報名參加 「灣區創業握先機 啟動規劃里程碑」創業工作坊
請填寫以下資料以完成報名流程。

報名須知
1參加者須填妥報名表格,稍後將會收到《灣區文化》的WhatsApp提供付款資料,付款後將收到WhatsApp的報名確認通知。
2.工作坊只供已收到報名確認通知的人士參與,如參加者缺席工作坊,將當作自動放棄,已繳交之報名費$100,不獲退還。

3.是次工作坊會因應本港疫情最新發展及防疫需求,將視乎情況有機會延遲或更改日期,請留意最新消息或作個別通知,不便之處請見諒。

4.如有任何爭議,《灣區文化》將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