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易智慧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數易智慧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行業類別:資訊科技、人工智能科技、軟件開發、智慧物流

落戶地區:深圳前海

落戶日期:2022年11月7日

灣區文化服務:開立內地公司、代辦營業執照、辦理掛靠及紅本租貸憑証、推薦開立兩地商業公司銀行戶口、記賬報稅、營業場地租賃、內地公司秘書服務

數易智慧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資訊科技公司,致力於為客運及物流行業提供智慧出行及智慧物流方案。業務包括軟件開發、提供資訊科技服務及人工智能相關的物聯網方案,透過科技幫助企業發展。

港人前海註冊公司流程

在申請註冊公司時要準備以下資料:

1. 制定業務計劃,包括行業類型及經營範圍如:貿易、跨界電商、融資租賃等,決定要建立的公司類型架構,如法人獨資,或公司控股等。
2.決定公司名稱,到工商管理局預留公司名稱,進行企業核名
3.準備一切所需文件,包括預先註冊的公司名稱、公司的法定地址、公司章程、註冊資本金額等
4. 提供法定代表人、監事人及法律文書送達人
5.提供註冊地址證明,房產證原件或者房屋租賃憑證。
6.法人和股東親身到前海管理局香港辦事處遞交所有正本文件,進行面簽,確認身份。

創業歷程

2022年7月14日 - 律師樓辦理公證
8月-協助尋找營業場地及辦理公司地址掛靠
9月1日-紅本辦理完成
9至10月-準備所需文件、填寫申請書、進行企業核名、網上系統登記等
11月4日- 前往前海管理局香港辦事處註冊公司,核對身份進行面簽
11月7日- 營業執照完成,落戶成功

想了解更多大灣區營商環境、行業資訊及分析?對投身大灣區有任何疑問?點樣開公司、申領牌照、申請補貼、點樣做宣傳推廣、創業扶持政策補貼等‧‧‧‧‧‧WhatsApp我哋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