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易資訊科技顧問(深圳)有限公司

數易資訊科技顧問(深圳)有限公司

行業類別:資訊科技、科技顧問、科技研發、應用程序開發、科技應用軟件

落戶地區:深圳市寶安區

落戶日期:2022年10月19日

灣區文化服務:跨境開立內地公司、代辦營業執照、刻章、辦理掛靠及紅本租貸憑証、記賬報稅、代辦申請創業補貼、推薦開立兩地商業公司銀行戶口、營業場地租賃、內地公司秘書服務

客戶心聲分享

數易資訊科技顧問(深圳)有限公司 聯合創始人 梁德裕

「新一屆政府提出發展科創產業,提升香港競爭力,恰巧早於2021大灣區則被中央政府定為全國創新科技發展的橋頭堡,是科技發展的高地。於是,我便決心擴展大灣區市場,加上廣東省擁有不俗的科技資源,加上近年面對產業升級轉型的大環境,對各種科技需求殷切,讓我可以順勢而為,開設內地公司,實現科技落戶。」

「剛好有灣區文化的工作坊活動,讓我了解了大灣區環境,在租金、人工、營運成本多方面的對比之下,我才意識到大灣區的市場確實是不錯的選擇。再加上,寶安區的政策補貼沒有行業限制,補貼金額大大減少了公司的營運成本。很感謝龍小姐的幫助,由正式申請到落戶成功,其實不到半年時間,一站式的商業服務為我減免了很多煩惱。」

截止2023年12月,數易資訊科技顧問(深圳)有限公司已聘請10位員工,灣區文化正持續為客戶提供顧問服務,包括公關媒體的採訪活動、大型科技交流會等機會。
2023.07.28 深港商務資源對接交流會
2023.08.03 與寶安區政府見面交流會
2024.02.22 香港電台放眼大灣區訪問 主題:科技行業發展前景
2024.03.18 港珠創科項目企業交流會
2024.03.22 香港貿發局住深圳聯絡處交流會

想了解更多大灣區營商環境、行業資訊及分析?對投身大灣區有任何疑問?點樣開公司、申領牌照、申請補貼、點樣做宣傳推廣、創業扶持政策補貼等‧‧‧‧‧‧WhatsApp我哋了解更多!

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in your browser to complete this form.
聯絡人
想了解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