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直播報名】跨境造夢 創享前海—跨境主題宣講活動

受深圳疫情影響,原定於12月20日舉辦的「跨境造夢 創享前海」跨境主題宣講活動 將延期舉辦,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敬請留意最新公佈。

活動背景
2022 年,是進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週年,而作為港澳創客“夢工場”、“北上第一站”的前海始終堅持“依托香港 服務內地 面向世界”,努力構建深港合作橋頭堡。為加強相關政策落地、宣傳,激發深港兩地跨境金融“潛力”,推動構建深港協同創新共同體,由灣區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Bays work 加速器主辦,港灣諮詢、前海港人港企服務中心、i 深港孵化器、TechX 加速器、廣東朗道律師事務所、好運國際企業管理集團支持開展“跨境造夢 創享前海”—跨境主題宣講活動,推動優質港資、外資項目加快落地前海,加強深港兩地互聯互通,促進構建深港合作新格局。

活動主題
“跨境造夢 創享前海”—跨境主題宣講活動

活動時間 (直播時間)
受深圳疫情影響,原定於12月20日舉辦的「跨境造夢 創享前海」跨境主題宣講活動 將延期舉辦,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敬請留意最新公佈。

活動地點 (直播現場)
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北區 G 棟 3 層 Bays work 加速器路演廳

活動形式及語言
-線下+視頻直播 (香港當天將會以視頻同步直播)
-活動以國語進行,同時於香港線上視頻直播,由於現場直播關係,直播視頻將不會提供任何字幕,敬請留意。

費用 – 全免

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灣區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Bays work加速器
支持單位:港灣諮詢、前海港人港企服務中心、i 深港孵化器、TechX 加速器、廣東朗道律師事務所、好運國際企業管理集團

活動目的

  1. 緊跟國家戰略部署、貼合市場需求,推動跨境金融企業發展,通過對跨境金融服務的介紹以及銀行推介,幫助企業進一步了解建行的金融服務與產品,為深港兩地企業開展海外業務提供便利,推動深港成為國內大循環與國際循環相互融合的“大樞紐”。

2. 發揮“前海特色”,凸顯創客“夢工場”特點,通過前海介紹、相關政策分享以及創業平台推介,推動優質港資、外資項目加快落地前海,助力前海集聚企業,吸引人才,招商引資。

3. 為響應 2022 年《政府工作報告》,助力“跨境電商”人才擴容,通過跨境電商內容全方位講解,助力深港兩地企業深入了解跨境電商,推動前海跨境電商發展。

活動內容
結合前海“依托香港 服務內地 面向世界”的總定位,聚合融通大灣區、聯通世界重要樞紐、深港合作橋頭堡等特性,本次活動通過設置四個板塊:
(一)Tiktok 最新市場現狀與綜合運營邏輯
(二)前海政策分享
(三)滙豐跨境金融服務
(四)創業平台推介(Bays work 加速器推介)
助港人港企加快落地轉化,促進深港兩地企業深入了解前海政策,推動深港合作,並以此聚集一批優秀港澳人才匯聚前海,助力打造前海創客“夢工場”標識,鐫刻前海印象。

活動流程

活動內容

分享嘉賓

主持人開場

/

Tiktok最新市場現狀與綜合運營邏輯

商創跨境創始人  邱偉江

前海政策分享

包括前海普惠政策、港人港企專項政策、前海促進商貿物流高品質發展辦法

深圳前海羽翼科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高級專案經理 馮銘揚

滙豐跨境金融服務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工商金融中小企業助理副總監 張傑

創業平臺推介

Bays work 加速器

合夥人 張南澤

合影留念、自由交流

/

歡迎您報名參加 跨境造夢 創享前海—跨境主題宣講會,線上直播活動。

直播日期及時間 –受深圳疫情影響,原定於12月20日舉辦的「跨境造夢 創享前海」跨境主題宣講活動 將延期舉辦,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敬請留意最新公佈。

請填寫以下資料以完成報名流程。
線上直播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