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中和咨詢(深圳)有限公司

百川中和咨詢(深圳)有限公司

行業類別:企業審計、企業會計

落戶地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

落戶日期:2022年8月2日

灣區文化服務:跨境開立內地公司、代辦營業執照、推薦開立內地公司銀行戶口、記賬報稅、營業場地租賃、代辦深圳創業資助補貼申請

創業歷程

灣區文化為「百川中和咨詢(深圳)有限公司」代辦開公司及註冊服務,包括填寫申請書、網上系統登記、進行企業核名、準備所需文件,如:註冊的公司名稱、地址、公司章程(員工手冊和公司工作守則)、註冊資本金額、掛靠、紅本租貸憑証等,為港企省時穩健地辦妥複雜的申請程序。輕鬆落戶大灣區發展。7月13日,灣區文化陪同百川中和咨询(深圳)有限公司前住前海管理局駐香港聯絡處遞交所有正本文件,進行面簽確認法人身份,3星期左右便能領取營業執照 。

無須親身前住前海就能在港辦理前海政務事項,實踐「足不出香港」在港註冊前海公司,先人一步走進內地前海市場。

2022年8月2日領取營業執照正式落戶前海。

 相關文章

想了解更多大灣區營商環境、行業資訊及分析?對投身大灣區有任何疑問?點樣開公司、申領牌照、申請補貼、點樣做宣傳推廣、創業扶持政策補貼等‧‧‧‧‧‧WhatsApp我哋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