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推介】元匠坊文化創意產業園-壹境創業孵化基地

壹境創業孵化基地位於元匠坊文化創意產業園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鹽田社區銀田工業區B2 棟,自2017 年12 月21 日被認定為寶安區區級創業孵化基地以來,圍繞“創業帶動就業,滾動孵化企業”目標,積極滾動運用創業孵化空間,主要面向工業設計與文化創意產業領域,為身處創業各階段的創業者、企業提供免費會務、活動的空間,配備貼心的行政、物業管理、政府政策輔導等高品質系列基礎服務,同時還提供從方案(創意)到產品(硬件)生產以及市場的完整服務鏈條,實現各環節的全程供應鏈管理和優化,最大限度促進創客項目價值增值和提高競爭力。

壹境創業孵化基地以搭建集政策扶持、創業指導、創業培訓一體化服務平台為目標,編制了一套完善的孵化管理辦法、內部管理制度等一系列規章制度,一條龍服務到底,通過為創業者提供項目投資分析、市場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教育培訓等一條龍創業孵化措施,協調解決企業初創期存在的困難,減少創業投入,降低創業風險,提高競爭力,為創業者提供良好的外部環境和推動力。

成立以來,壹境創業孵化基地多次得到新華社、學習強國、中國日報(英文版)等央媒關注報導,香港中聯辦台灣事務部部長、青年工作部領導、團中央深圳調研組、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協會、澳門特別行政區高校研究生聯合會等各級領導、團隊多次來訪調研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工作。基地也先後被認定(獲評)為寶安青年創新創業基地、深圳大學“大學生創業(創客)孵化空間”、深圳市創業孵化基地、深圳市海洋文化藝術研究會(寶安)共建教育基地、國家備案眾創空間、大灣區青年家園等各類資質及榮譽,現已成為灣區青年創業實踐、培育發展的重要載體之一。

我們承辦的產業園、孵化基地,交通及週邊資源配套應有盡有,歡迎whatsapp 查詢租賃,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