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淩文化傳播(深圳)有限公司

西淩文化傳播(深圳)有限公司

行業類別:拉丁舞舞蹈、體育舞蹈培訓、教育、文創

落戶地區:深圳市寶安區

落戶日期:2021年9月14日

灣區文化服務:跨境開立內地公司、推薦開立內地公司銀行戶口、記賬報稅、營業場地租賃、代辦深圳創業資助補貼申請

 

關於西淩文化傳播(深圳)有限公司

開辦教授拉丁舞培訓的嚴先生和陳小姐於2021年6月委托灣區文化在港辦理落戶大灣區的一連串手續,待中港關口開通後可以即刻營運。

嚴先生和陳小姐留意到無論在藝術價值或娛樂性上,體育舞蹈已經愈來愈普及,很多人都會開始選擇培訓這方面的興趣,加上大灣區發展急速並日漸成熟,兩位便決定於大灣區大力發展並推廣體育舞蹈培訓,為灣區新一代提供專業國際性的培訓,以培養更多優秀的舞蹈人才。

創業時間表

未通關就做好準備,灣區文化已聯同深圳分公司團隊為嚴先生和陳小姐籌劃好一切,即使嚴先生和陳小姐身在香港,都可以在港跨境辦理開公司一連串手續,待中港關口開通後便可立即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