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思文化傳播(深圳)有限公司

澳思文化傳播(深圳)有限公司

行業類別:攝影、廣告、設計、文創

落戶地區:深圳市寶安區

落戶日期:2021年9月17日

灣區文化服務:跨境開立內地公司、推薦開立內地公司銀行戶口、記賬報稅、營業場地租賃、代辦深圳創業資助補貼申請

 

關於澳思文化傳播(深圳)有限公司

在90年代拜下當時香港其中一位名攝影師Sam Wong門下並成為徒弟,經過5年艱苦學藝生涯及報讀不同學院的攝影班,最終在90年代中期正式成為攝影師並開始從事攝影行業。

入行至此今超過三十年,多年來拍攝過大大小小不同廣告照片,亦有與4A國際廣告公司及其他廣告公司合作,近10多年專注拍攝食品照片,尤其一些香港、國內、新加坡、吉隆坡等大型飲食集團、高級餐廳,拍攝廣告經驗豐富,絕能為食品及其他商業産品拍攝出高質專業水準的宣傳照片。

客戶包括:

美心飲食集團、大家樂、可口可樂、小南國飲食集團、意粉屋、上海小南國、鴻福堂集團、深圳潮江春、elite concepts飲食集團、KFC等‧‧‧‧‧‧

在2008年11月自資出版一本免費派發內容主要引導讀者能有一個養寵物的正確態度及品德的寵物雜誌,雜誌名為「寵藝Petarte」,另於2018年報讀Association of Certified Wedding Planner 及Training Qualifications UK 合辨「國際認可婚禮統籌師課程」並考獲國際認可的婚禮統籌師資格。

文創及新零售起飛

深圳「十四五」規劃提出,加快發展創意經濟,推動文化創意與旅遊、金融、科技、建築等融合發展,創建國家文化產業示範園區,打造全球知名文化創意高地。到2025年,深圳文化及相關產業增加值超過3000億元。

今年深圳兩會《政府工作報告》指出,要壯大消費新業態、新模式,發展時尚消費、體驗消費等,活躍提升商圈經濟,力爭全年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突破1萬億元。深圳有望成為全國第五個萬億級消費城市。

創業時間表

錢先生早已看準文創產業發展的機遇處處,在機會多、優勢多、政策多的大環境下,錢先生去年底已找灣區文化咨詢及在港跨境開立內地公司「澳思文化傳播(深圳)有限公司」,更找灣區文化物色營業場地,現落戶於寶安區華豐國際機器人產業園。在第5波疫情緩和後,錢先生已出發到深圳隔離,全心發展內地業務,準備衝上雲霄。事先在港辦妥開立內地公司手續,現在快人一步走入內地市場。

灣區文化安排「澳思文化傳播(深圳)有限公司」錢先生到訪律師事務,接受鍾海燕律師提供法律意見服務。
  • 澳思文化傳播(深圳)有限公司位於寶安區華豐國際機器人產業園的辦公室。

想了解更多大灣區營商環境、行業資訊及分析?對投身大灣區有任何疑問?點樣開公司、申領牌照、申請補貼、點樣做宣傳推廣、創業扶持政策補貼等,WhatsApp 我哋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