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novation SARS-CoV-2 抗原快速測試套裝 (家居自我檢測專用

快速檢測套裝資訊:

  • 適合對象:任何年齡、擔心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人士
  • 採樣方式:鼻拭子
  • 等候時間:15分鐘內出結果
  • 靈敏度:經臨床驗證達98.5%
  • 認證:CE認證、德國BfArM和PEI認證、ISO認證–ISO 13485及歐盟推薦檢測試劑盒

 

快速檢測套裝包括:

  • 1組檢測裝置
  • 1份使用說明
  • 1支試管
  • 1個緩衝液瓶
  • 1支收集鼻拭子樣本
 
 

訂購方法及取貨

10件:$680

50件:$2,850

100件:$5,400

*訂購單位至少以每10件計算(如10件、20件、60件、500件),不作單件發售。

*如大量購買或批發,歡迎WhatsApp (+852) 9344 4571查詢。

取貨方法

1. 親臨本辦公室領取,請先預約 (荔枝角長沙灣道650號中國船舶大廈6樓603室) 或

2. 順豐送貨,運費貨到付款,請提供送貨地址,將於2-3個工作天送到。

訂購方

訂購者請發送以下資料到WhatsApp (+852) 9334 4571落單

1.姓名 

2.訂購數量

3.取貨方法 (親臨領取或順豐送貨)

4.聯絡電話

我們收到訊息後,會有專人確認並提供付款資料(FPS 轉數快或PayMe付款 )。

使用操作說明

選擇一個不受干擾的可以靜坐 20 分鐘的位置進行此檢測。
進行檢測前,應將檢測的試盒及其組件在室溫(10℃至 30℃)下放置。

  • 在開始進行測試之前,請先洗手並擦乾。
  • 將所有提供的材料放在乾淨、乾燥和平坦的表面上。

1. 打開密封的鋁箔袋取出檢測試劑卡。 將其正面朝上放在乾淨、乾燥且平坦的表面上。

2. 打開提取液包裝,將提取液全部加入提取管中,然後將提取管放入試管架。(見圖)

3. 從袋子中取出拭子,小心不要接觸柔軟的一端,即吸水尖端。(見圖)

4. 輕輕地將拭子的整個吸水尖端插入鼻孔內(約 1.5 釐米)。慢慢地將拭子繞著鼻孔內壁旋轉 5 次或更多次。 盡量收集鼻腔分泌物。 輕輕取出拭子。 使用相同的拭子在另一個鼻孔中重複步驟採集樣本,然後慢慢取出拭子。(見圖) 

注意:如果在取樣過程中拭子斷裂採集,用新拭子重複採集樣本。

  1. 將已採樣拭子插入帶有提取緩衝液的樣品管中,攪拌均勻。將管壁壓在拭子上,充分混合並擠壓拭子10-15次。取出時,將拭子前端靠在試管的內壁上滾動。 盡可能取得更多液體。(見圖) 。測試套件可與普通垃圾一起處理。

6. 關上樣品管蓋子,將3整滴混合溶液垂直注入檢測試劑卡的樣品孔(S)中,等候15-20分鐘讀取結果。

測試結果

  • 陽性 – 檢測試劑卡上出現兩條色帶,一條出現在控制區域(C)中、另一條出現在測試區域(T)中,代表樣本中檢測到SARS-CoV-2抗原,代表感染機會很高。
  • 陰性 – 控制區域(C)中只出現一條色帶、測試區域(T)中沒有明顯的色帶,代表沒有/太少SARS-CoV-2抗原,可能沒有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售價

10件:$680

50件:$2,850

100件:$5,400

歡迎WhatsApp (+852)9334 4571批發查詢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