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文化傳媒集團近日赴香港理工大學為滕錦光校長拍攝

早前,灣區文化傳媒集團赴香港理工大學為滕錦光校長拍攝。

灣區文化傳媒集團全權負責協調、對接、執行、拍攝、後期製作等環節,確保活動期間視頻的順利播出。

長期以來,灣區文化傳媒集團一直致力於打造灣區互聯互通平台,讓大灣區各市、區政府和領導層信賴。目前,我司已承辦了多項與促進港澳青年創業就業政策相關的政府資助活動,並協助多家主辦方協調各省政府和企業領導的參與,包括香港、澳門、深圳、廣州等灣區城市。

我們的服務優勢

1.中港兩地良好人際網絡

我們在大灣區政商界之間的緊密合作,於大灣區城市內建立良好人際網絡。不但能對接內地官方單位,又與不同界別商家緊密合作。我們能直接對接申請單位,為港商節省時間。例如港商在深圳落地,依正常程序要經「街道辦」辦理,然後再轉介給不同部門,層層審批,需時相對較長;灣區文化能夠直接找到目標部門入紙申請,穩健快捷,節省不少時間。

2.優質商務服務

我們於香港及深圳擁有實力雄厚的團隊,緊貼粵港澳大灣區消息,既能了解香港的市場趨勢,又能洞悉內地不同城市的市場優勢,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企業優化方案,進行各式商務配對服務。

3.承蒙內地政府委託推廣

承蒙深圳市政府委託我們於港澳推廣創業扶持政策,有認授性,更能掌握內地第一手創業資訊。

4.擁有豐富的品牌戰略合作夥伴經驗與中港兩地各大媒體的密切關係。

5.多年已成功為無數港商落戶大灣區,成績超卓。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