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粵港澳大灣區掘金攻略、品牌發展講座

【香港,2020年1月15日】由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協會和香港深圳企業發展計劃主辦、灣區文化傳媒集團合辦、和深圳市寶安區人力資源局協辦的「2020粵港澳大灣區掘金攻略、品牌發展講座」於1月15日假灣仔The Hub順利舉行。是次講座反應熱烈,有逾50位香港企業家出席參與。

大會為了進一步協助香港企業拓展大灣區市場,特別邀請到3位專業講者擔任演講嘉賓,分別是:深圳市寶安區人力資源局寶安區創業指導專家邢小波先生、香港深圳企業發展計劃鄭凱名Yesir、及灣區文化傳媒集團業務發展副總監司徒溱先生。整個講座為出席企業家詳細剖析香港企業於深圳開設公司、辦理牌照、申請補貼、稅務政策等實用資訊,分析香港企業家該如何發揮香港自身的優勢、加快於大灣區發展的步伐和成功機會,並講解於大灣區建立正面品牌形象對企業長遠發展的重要性。

大會更將會引領一眾香港企業家於2月20日(星期四)前往深圳寶安進行創業基地考察活動,並透過分享會讓香港企業家與大灣區企業家互動交流,促進灣區共融及商務發展。